泡泡茶福

某yys游戏中总被ssr段中非的酋长

【德哈】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!(八)

K:

#画风又换了一次#


#希望大家吃得下#


全文传送门:(一) 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


(八)


 


 


格兰芬多长桌上,哈利将装满白色药片的玻璃瓶推给了对面的人。



“谢啦,这瓶药目前我是用不上了,先还给你们吧。”



韦斯莱双胞胎交换了一下惊讶的眼神,乔治拿起瓶子来晃了晃,比弗雷德显得更加不可置信。



“哈利,你真的不打算继续装作Beta了?你明白这将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
“明白,不过我已经决定了。”



哈利的语气轻松而且坚定。他现在确实没有装作Beta的必要了——他有自己的Alpha了。



“你确定你要和马尔福……我是说你之前还挺反感他的。”罗恩说。



“嗯,他确实是个混蛋。”不过我喜欢。



话音未落,哈利的笑意还挂在脸上,周围的人表情却突然凝固了,好像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似的。



下一秒那熟悉的薄荷味香水钻进了哈利的鼻腔里,身后的怒气凝成了成吨的低气压,压得哈利喘不过气来。



“波特,你说我什么?”



哈利顺着声音抬头看时后脑勺刚好蹭到了德拉科柔软的毛衣上。德拉科正眯着淡色的眼睛居高临下地盯着哈利,等他一个解释。



“我说你……”



由于没吃特效抑制剂的缘故,哈利对金发Alpha身上的信息素气息还是有些无法抵抗。他话还没有说完便短暂地眩晕了一下,差一点软在德拉科身上。好在对方的气息很淡,他缓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。



德拉科恨铁不成钢地扶了哈利一把,自顾自地推开了他身边的人挨着他坐了下来。



“看来上次标记的不够久,还得在你脖子后面再补一口。”



Alpha说着就要去扯哈利的领子,哈利惊慌地推了他一把。



“你疯了马尔福,这是在礼堂啊!而且我只是不太习惯,适应了就好了。”



“哈,好啊波特,那现在开始你不许离开我半步。要是让我再撞见类似的情况,我就当众咬你了。”



说罢德拉科带着笑意舔了下嘴角,仿佛一个坏人正在计划什么不得了的坏事。哈利的脸蓦地红了,无可奈何地将整个脸埋在了自己的臂弯里。他四个朋友则是自觉地以哈利为中心退开了半步。



“马尔福,你怎么还是这么自以为是,一点都不在乎别人的感受。”



哈利一边在臂弯里斜睨着他的Alpha一边喃喃地控诉。



自从上次两个人在有求必应屋里把话说开以后,德拉科对哈利的追逐模式渐渐恢复了。除了偶尔会比以前温柔外,他的占有欲和自负简直是有增无减。哈利一边叫苦连连一边又毫无办法。



“谁让你是我的Omega,我不允许你出这种状况。”



德拉科越说越得意,将额头与哈利抵在一起,欣赏着哈利的表情。



受够了!受够了!当初为什么要留下他啊!



哈利干脆将头一偏,看向长桌的另一边。他身边的人这才得意地笑出了声,拿了一张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哈利眼前晃悠。



是一张写满了字的羊皮纸,仔细看像是张时间表。



“波特,拿着。”



“这是什么,德拉科?”



哈利抓起了纸张坐起来认真读了一遍。



“周六早上7点起床,7点半吃早饭,8点造访马尔福庄园——”



“这是你的时间表,周六你和我回一趟马尔福庄园,然后我们要一起去看最新的飞天扫帚的发布会——”



“停!马尔福,也就是说,这是你给我安排的日程表?”



“对,有什么不妥吗?”



德拉科托着下巴看着他的Omega,说话时十分骄傲得意。哈利则是一脸拒不接受的样子,他这还没和德拉科怎么样呢,德拉科就已经开始安排他的生活了?不行,绝对不行。



“谁同意了?你告诉我谁同意了?你问过我吗?”



“你会喜欢的。”



“我没说想和你回家。”



“可我母亲说——”



“不行,这绝对不行。我不同意,我还没准备好呢!”



“为什么不行,反正你早晚都要成为哈利·詹姆·马尔福——”



“谁要成为马尔福了!你快滚,快点。”



“波特,你不会还为你的麻瓜姓耿耿于怀吧?可你是我的——”



“这和我的姓没关系!”



哈利拍桌而起,气呼呼地跨出了座位直奔礼堂大门方向。德拉科见势好笑地追了上去,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,一边走一边吵。



“还有马尔福,谁要做你的Omega了?我们只不过是炮友,炮友。”



“炮友也行啊,只要你是我的。”



“干!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马尔福。你看我又收到了情书,我决定重新挑个伴侣!”



“哦?又收到了情书?这次你可骗不了我。”



“那,那,还有,我约了个Beta去霍格莫德村,已经约好了,嗯,没错,周末就去……”



“好啊波特,他已经死透了。你还有什么花招么?”



哈利红着脸越吵越气,走路速度越来越快。他的Alpha则紧紧粘在他身边,越说越开心。



“你好烦啊马尔福,快走开别跟着我了。”



“你管我。”



“那我明天就去找个姑娘谈恋爱,我——”



“你不会的波特。”



“怎么不会!”



“你是我的Omega,这是你自己说的。”



“没有!”



“有!”



“没有!”



“啧,好你个波特。不承认可以,不过现在你的标记是我咬的,除了我还有谁敢要你。”



“……你!”



金发Alpha看着吵不过自己的Omega得意极了。自从和好以后德拉科的脸皮比以前厚多了,更喜欢没事就调侃哈利了,因为他知道哈利不会那么轻易就离开他,决不会。



但哈利对这个弱点极不满意,他都快被德拉科烦死了。



“马尔福,快滚,我不喜欢你了!”



“我就要跟着你,撒谎精波特!”



“快滚!不知好歹的Alpha!”



“就不!我亲爱的Omega!”



“我不要做你的Omega!不要做你的Omega!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!!!”



走廊里回荡起了金发Alpha的笑声。


 


……


……



哈利的四个朋友还站在原地,怔怔地看着他们两个越走越远。



原本互不对付了四五年的死对头竟忽然就走到了一起,四个人一齐感叹这个世界真神奇。



“他们感情真好,不是吗?”赫敏说。



“这样……算好吗?”罗恩问。



“哈哈,你自己瞧吧。”


 


……


……



哈利和德拉科在走廊里旁若无人地争吵着,并肩走了很久很久。



快到走廊尽头时,两人的手重新牵在了一起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全文完】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【小剧场】


 


哈利:我再也不要当的Omega了,这次是认真的!


德拉科:真的?


哈利(斩钉截铁):真的!
德拉科:哦…… 


哈利:……


哈利:德拉科?


德拉科站着不动了。


哈利站了一会儿。


哈利(抱上去):好吧!我是说气话,你别难过了(我心疼)。


德拉科噗嗤一声笑了。


德拉科:波特傻宝宝你上当了。


哈利:……


哈利:干!!!


不过两人都没有放手,就这么抱了一会儿。


德拉科:你上次说的那个Beta是谁?


哈利(想了一会儿):哦,是肯尼思,不过我已经告诉他我有Alpha了……喂!德拉科突然你干什么?


德拉科:居然敢约别人,让你好好长长记性。


哈利:哎呀!!!


哈利:干!马尔福!!我再也不要当你的Omega了!


哈利:别笑了!!我是认真的!!!


德拉科(抹嘴):嗯,这是今天第几次了?


哈利:这次绝对是真的!我离开你了马尔福!我走了!


德拉科(跟上去):好的疤头,再见疤头。


德拉科:疤头你说一会儿我们吃什么去?


哈利:你走!!


……


……


这是哈利波特第101次想摆脱他的Alpha,不过直到今天他依然没有成功。


 


【真正的全文完】


 


PS:原设大纲更黑暗一点,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吧XD


【才不要成为你的Omega原设唠嗑.jpg】


 

评论

热度(405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